Student Service - Events - U-HEARTS 兩地一心
  • 香港大學江西考察 4-9.1.2011

    活動目的:
    1 引發港大學生關心內地教育
    2 籌款重建小學,給學生一個安全的學習環境
    3 籌款提供教學設備,如圖書、體育用品等,提升教學質素
    4 延續、定期支援受惠的學校與地區
    地點: 江西崇仁縣

  • 中大雲南服務之旅 28.12.2010 - 2.1.2011

    活動目的:服務當地師生、學習及體驗當地文化及生活, 探訪本會受助高中學生, 和雲南大學生進行交流
    地點:雲南保山市(雲南省歸國華僑聯合會)及(保山市歸國華僑聯合會)

  • 不一樣的聖誕-2010廣西助學探訪 24-27.12.2010

    對許多在偏遠山區貧困、有志向學的青少年,考上高中並不容易,尤其經濟壓力最為沉重。 「兩地一心」助學服務資助每位合資格的學童每年¥1200元,直至完成高中(為期三年)。
    朝氣勃勃的受助學生,除得到有心人經濟上支持外,亦得到義工的鼓勵、支持,

  • 兩地一心聖誕「貴州助學之旅」23-27.12.2010

    台江位於貴州的東南面,2007年夏天,兩地一心到當地進行青少年交流團,我們在台江建了4所小學,並展開了高中生助學計劃。我們將邀請12位受資助高中生於12月17日來港交流。大家將有機會與來自台江的學生見面,體驗真正的兩地交流。

  • 康宏理財雲南助學之旅 26-29.11.2010

    對許多偏遠山區貧苦但有為的青少年,考上高中實在非常不容易。
    但朝氣勃勃的受助生,卻因為經濟、前途的壓力…仍感到自卑、無助。經過義工的鼓勵、支持後,他們都有所改變,不但變得積極、樂觀;更難得的是願意學習義工的貢獻精神。

  • 雲南楚雄州/大理市助學之旅 22-25.10.2010

    現正招募有愛心又正面的義工,作為學生的「成長天使」,一起與本會義工探訪受資助高中生,給予他們支持、鼓勵,培育共成長!
    探訪雲南楚雄州和大理市兩地新舊優秀貧困高中學生及進行家訪,瞭解他們學習及家庭情況。

  • IN27團隊江西宜黃探訪 22-25.10-2010

    探訪受資助及申請資助之高中學生及進行家訪,了解他們學習及家庭情況,並給予鼓勵、支持,讓學生建立自信及發揮貢獻精神。

    亦考察重建中的神崗、中田小學、陳坊村小學

  • 廣東省懷集縣助學 9-11.10.2010

    家訪申請 兩地一心 資助新生 及與已受資助舊生聚會